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哨兵叶修和他的向导苏沐秋 3

“所以?”叶修合上了小册子。
“这下相信我和你们是一样的吧?”青年顺手拨了拨被八哥弄乱的头发,“这样,我先教一下你们怎么控制它们的出现吧,免得你们等下出门遇到什么麻烦。”
苏沐秋表也不填了,抬头看向了青年:“你接下来该不会要向我们推销什么神仙药之类的东西了吧?”
“这个绝对不会,放心吧,我是正经国家机构的人员,不是骗子的。”青年摆了摆手,“只需要靠自己就行了。”
青年说完,先解释了一下精神向导的意思,然后向叶修和苏沐秋分别详细解说了一下哨兵和向导对精神向导的控制的方法,还不厌其烦地亲自演示了几遍,最后示意他们照着做一下。
本来叶修和苏沐秋觉得他看起来挺神棍的,再加上这方法又太不唯物主义了,连条都不用读直接靠意识去瞬发也太不科学了,不是很乐意照做的,但本着试一试也不亏反正他也看不到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的念头,还是将信将疑地试了一下。
然后,被叶修放在地上后团在一起睡觉的一猫一狗中的那只小土狗突然就不见了。
小奶猫失去了支点,叭唧一下倒了下来,睁开一双清澈透亮的蓝眼睛一脸茫然地看向四周。
没过多久,小奶猫也从三个人的视线中消失了。
“很简单吧?”青年见此,不由笑了笑,“新手指南上面的内容都是比较浅显的东西,你们看了之后如果有兴趣的话就打我的电话,我会联系你们进组织开始深入了解。这样,我先写一个我的电话啊。”
青年撕下一张便利贴,刷刷两笔写上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然后递给了叶修。
而地板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了小土狗和小奶猫,此刻正伸出爪子扒拉着青年的裤脚。苏沐秋小腿一勾,轻轻松松地就把两只动物从青年身上弄了下来。
“你刚才说,它们不用吃饭不用管,就是个精神体现,那它们平时出来充当个吉祥物就行了是吧?”苏沐秋一边说一边伸出手把小动物抱了起来。
他现在已经知道触碰并不能让精神向导消失了,一切的异象都是缘于他们才刚觉醒,精神力控制不稳定。
“还可以攻击其他哨兵向导。”青年强调。
“我爱好和平,从不打架。”苏沐秋顺着小奶猫背上的毛,“再说了,哪儿找这么多哨兵向导去攻击啊。”
“你要来我们机构的话,里面全都是。”青年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而且还会一对一教你们如何熟练地利用自己的精神力或者五感。”
“这个我们先放下不提,”叶修向他挥了挥小册子,“你能先给我解释一下结合热这个东西吗?”
“你看得挺快的啊,”青年转过头看了他一眼,“我看你应该是哨兵吧,你身边这位应该是向导,如果你们接下来还像现在这样住在一起的话,十有八九是会引发结合热的。”
“……什么结合热?”苏沐秋直觉不太对,把猫猫狗狗放到地上就要凑过来看。
“这个在哨兵向导中是很常见的,相互结合必须面对的一个东西,你们平常心就好。”青年宽慰了一下,“你们住在一起的话应该是情侣吧?是情侣就没什么的,不要担心,就当平常一样过性生活就行了。”
他话一说完,客厅突然变得非常安静。

评论(16)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