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录音事件

本来只是想写一个梗,但写完之后发现可以(强行)切题耶!
@修伞周练

“很简单的,就几句话,也不是什么大尺度的话,录起来也不难,想象是和自己女朋友说话就行了。”陶轩说。
“为什么要录这个?我们是打游戏的又不是搞配音的。”叶修眉头不由皱了起来。
“给粉丝的福利,现在哪个俱乐部不这样搞?”陶轩看了叶修一眼,“你不出镜,不接商业活动,苏沐秋总要接的吧?”
叶修偏过头看向苏沐秋。
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了几秒后,忍不住清了清嗓子:“陶老板,这次可能是真的不行啊。我对象会不高兴的。”
“你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陶轩诧异了一下,但他没有纠结这个问题,而是直接说,“没事的,有我给你做担保,你再跟她好好解释一下,说清楚利弊,相信她会理解你的。”
苏沐秋忍不住向叶修那头看了看,然而叶修并没有转过头来,表情也没有什么变化。
苏沐秋只好又清了清嗓子。
“陶老板,你也知道像我们这个职业的,找个对象不容易啊。我和他是最近好不容易才说开了在一起的,老实说我是挺珍惜这段感情的,实在是不想再因为这种事闹什么不愉快。”苏沐秋说着说着就叹了一口气,“你想想,要是老板娘跟其他人说这些话,你心里也不会舒服吧?”
陶轩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一句都不行?”
苏沐秋眼神游移了一下:“没有那么暧昧的……应该可以吧?”
“哪句话不怎么暧昧?”叶修开口了,语气很平静,似乎就是随口一问。
“……早上好那句?”苏沐秋却是认真思索了后才回。
“就这一句?”陶轩显然也有点不高兴了,“哄睡觉叫接电话这种就不提了,数羊晚安也不行?”
苏沐秋想了想说:“单纯数羊应该没问题,晚安估计不行。”
“晚安都不行?”陶轩有点吃惊,“你女朋友醋劲儿够大的啊!”
“他就是不喜欢我跟别人说这些亲密的话,也不是醋……”苏沐秋说着说着就没声了。
然后他恍然大悟般地看向了叶修。
叶修顿了顿,然后开口:“如果我来录这些话……”
“不行!”苏沐秋没等叶修说完就突然提高声音截断了他的话,速度快得让陶轩看他的眼神都开始有点不对了。
苏沐秋也意识到自己刚才反应太大了,赶紧干咳了两声补救道:“叶修声音太难听了!要开口能把粉丝都吓跑了!”
“哪能啊,现在好多小妹妹就喜欢他这烟嗓。”陶轩这么说着,稍稍收敛了一下自己的眼神。
“呵呵。”叶修笑了笑。
“那今天就暂时先这样吧,你们回去吧。”陶轩说。
苏沐秋比叶修后走,他出来的时候顺手关上了门。
然后他就听见叶修说——
“准备什么录?”
“不录了。”苏沐秋转过身,表情瞬间凶了起来,“你也不准录!”
“我就没打算录。”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