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歌手苏沐秋和他的金主 5

上一节后面添了一点点东西,建议补完再食用新粮。

当苏沐秋走进叶修的卧室看到那张床的时候,发现自己想得太多了。
虽然理论上讲是张双人床,但那床大得让三个人在上面滚都没有问题。
——叶修果然是个财大气粗的总裁,连一个人睡的床都这么大。
苏沐秋感慨了一下后忍不住倒在床上用身体丈量了一下这张床的宽度。
是真的很大啊。
如果分成两边睡,滚两圈也碰不到一起吧!
不知道为什么,苏沐秋突然有种期待落空的感觉。
——所以自己其实是很期待和他滚床单的吗?
“很喜欢这个床?”叶修的声音突然从门口传来,把处于放空状态的苏沐秋吓了一跳。
但好在他心理素质还是不错的,快速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没有表现出惊讶的样子。
“很大很软。”苏沐秋说。
“那就睡。”叶修走过来又一次捏了捏他的脸,“你现在看起来和在公司里不太一样啊。”
“……啊?”苏沐秋愣了一下,“我在公司里是什么样?”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搞音乐?”叶修想了想说。
“哪有这么夸张,你会这么想是因为你看到我的时候我就在搞音乐吧!”
“当然是开玩笑的。”叶修笑了笑,然后又说,“之前你一直很紧张啊,放松点。看,你现在这样就正常多了。”
可是喜欢的人就在他面前说要当他的金主捧他,完了还带他回家,他怎么可能不紧张?
而且在这之前,他可是从来没想过能离叶修这么近的。
近到都要同床共枕了。
“睡吧。”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
苏沐秋掀开右边的被子上了床,非常谨慎,睡得特别靠边。
“你过来。”叶修见状,拍了拍空在他俩中间的床单对苏沐秋示意,“中间空隙太大翻身的时候容易透风进来,会着凉。”
苏沐秋挣扎了几秒钟,慢慢地挪到了叶修旁边。
他们现在的距离不足一寸——近到连他的心跳声都听得一清二楚。
不,或许是自己的心跳吧。苏沐秋想。
他以为叶修让他过来就只是单纯地让他们中间的空隙不要那么大避免着凉而已,没想到叶修突然伸出胳膊把他搂到了怀里,非常自然地拍了拍他的背就准备就这么睡了。
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当然,就算给了这个机会,想必他也不会拒绝吧。
同床共枕。
相依而眠。
叶修身上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萦绕在苏沐秋鼻尖,给了他一种非常温暖而美好的错觉。
好像他们相恋多年,已经这么睡过很多次了。
可是他们毕竟不是那种关系。
对他们来讲,这样会不会太亲密了?
在今天之前,他们还都不认识对方吧……
叶修……到底在想什么呢?

评论(5)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