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哨兵叶修和他的向导苏沐秋 6

苏沐秋被叶修亲了之后就像受惊的猫一样瞪大了眼睛,条件反射地推了一把叶修。
其实他推的力度比起叶修抱他的力度来说一点都不大,按理说是推不开叶修的,只是叶修觉得他现在还需要时间去接受这个转变,所以才顺着他的动作放开了他。
“哎,猫哪儿去了……”苏沐秋视线不自在地游移了一下,弯下腰,装作认真找猫的样子,半句不提刚才发生的事,只是刚才被亲的那只耳朵红得不太正常。
而他们的精神向导竟然也没有消失。自从叶修抱过那两只小动物之后,它们就一直保持着实体状态,此刻正在趴在地板上团在一起互相舔毛,亲密得一点都不像两个物种的动物。
就像刚才的他们一样。
想到这里,苏沐秋又觉得整个人都红起来了。
“炎女巫卡修应该要刷新了吧,看看这次能不能爆出烈焰石。”苏沐秋说完这句话看也没看叶修就向待机的电脑走去,走到最后甚至小跑了几步,好像有多么着急似的。
家里的电脑配置太低,玩荣耀都是非常勉强的,更别说是抢boss这么考操作的东西了。对于苏沐秋这种鸵鸟行为,叶修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
索性就让他好好适应适应吧。这么想着,叶修也坐到了另外一台电脑面前,开始写起了攻略。这台电脑配置更差,连荣耀都带不动,只能刷刷论坛。
叶修在攻略写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大腿突然被人摸了,还越摸越往里靠,条件反射地就抓住了这只手,而顺着这只手看过去,才发现苏沐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半跪到了自己腿边。
“苏沐秋你——”叶修话还没说完,苏沐秋又低下头去隔着叶修的裤子含了一下他还处于蛰伏状态的东西。
叶修一个激灵,另外一只手就上前捂住他的嘴顺势就把他的头给推开了。
但还没来得及收回手,叶修就感觉到自己的手指被什么东西轻轻地舔了一下。而当他意识到那是苏沐秋的舌头之后,他的手指连同半条手臂都像过电一样地开始发麻。然后就又被苏沐秋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你在搞什么!”叶修像被针扎了一样收回了手。
苏沐秋没有说话,他的另外一只自由的手又顺着大腿摸上了那个已经开始半起立的东西。
叶修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下,差点直接摔到地上去。
苏沐秋现在的状态非常非常不对劲,好像失去了所有的思考能力,而那双漆黑的眼睛里却充满了湿漉漉的情欲,就像一只发情的猫咪。
难道这就是结合热?
叶修回忆了一下小册子上关于结合热的介绍——失去思考能力,完全遵循本能。
原来哨兵向导之间的结合热居然是这样的吗?这他妈看起来就像中邪了一样啊!
面对这样的苏沐秋,叶修虽然也产生了不可描述的生理反应,但却完全没有就这样和他睡了的念头。不是他不想睡,只是他觉得这样把苏沐秋睡了,也太趁人之危了。而且,从表白到现在连二垒都没怎么挂上就要开始全垒打了,苏沐秋这个连抱一下都忸怩的人肯定接受不了了吧?
叶修本打算把苏沐秋关到卧室让他自行解决,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当他要关门落锁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似乎也陷入了结合热。

评论(10)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