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哨兵叶修和他的向导苏沐秋 5

虽然说苏沐秋转的话题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确实很有聊头,但没聊几句他们就不得不屈服于身体的本能去泡了两包方便面来吃——刚起床没多久的两个正处于发育阶段的青少年折腾了这么大半天,早就饿得不行了。
苏沐秋一边吃一边翻着叶修递给他的小册子看。
小册子的内容非常详尽,甚至还有关于哨兵向导历史的简略介绍——虽然这段苏沐秋是跳着看的,但也大概知道了哨兵向导这个东西是一直都存在的,只是因为身体的特殊性一直都是做着保密性很强的工作,很少有人知道罢了。
“我觉得这个小册子不能满足我的求知欲。比如说向导的介绍是精神力很强,能够感受到别人的情绪变化,而哨兵是五感强于正常人,需要向导去开屏障调节五感,也不知道怎么开的?靠意志吗?”苏沐秋又指了指精神结合的部分,“还有这里,结合热只是促进肉体结合吧?那精神结合又是怎么结合的就压根没有写。”
“可能是亲亲?抱抱?”叶修随口猜测。
“我还举高高呢!”苏沐秋接了一句。
“说这么多,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叶修顿了顿,然后又提到了刚才被苏沐秋强行避开的话题,“你现在想好要怎么回答我了吗?”
苏沐秋听到这个问句,张了张嘴,依旧没能说出话来。
很明显,苏沐秋对于叶修这个突然的提问是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的。他沉默了很久,叶修也没有在这个时候开口催促,而是非常耐心地等待他的回答。
他知道苏沐秋其实在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只是需要时间去把它们串成完整的话而已。
“老实讲,我之前真的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自从你来了我家之后,我就一直把你当成我一个很好的朋友来对待,在朋友之中你排第一。跟你在一起是真的很开心,无论是游戏中还是生活中,我都觉得你是一个和我非常合得来的人。而你刚刚突然说你其实……”苏沐秋停顿了一下,没有选择说完后半句话,“我很意外。但是,知道了之后我好像也并不反感,甚至还挺……挺高兴的?所以我觉得,现在要改变一下我们的关系也不是不可以。”
苏沐秋说完之后就抬头看向了叶修。但是没过多久他就偏过了头去,似乎是有点不好意思。
“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实验一下精神结合了?”叶修这话虽然是问句,但说出来却带着一种不容有异议的味道。
苏沐秋没有说话,只是犹豫了一下,然后上前一把抱住了叶修,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叶修却觉得苏沐秋这个抱法太过生疏,还不如普通朋友,立刻就把人往自己这边又拉了一下,让他整个人都栽到了自己怀里。
然后在苏沐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忍不住亲了亲他的耳朵。

评论(9)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