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幸运观众

苏沐秋等电子屏幕滚动了一会儿,才慢悠悠地喊了停。
这是出现的第二个座位号。
还差最后一个。
“沐秋,最后一个要换一种方式抽吗?”主持人笑着问他。
“那就换一种吧。最后一个我就随机说一个座位号吧!”苏沐秋从善如流,“嗯,我想想,C区18排19号。”
“C区18排19号!”主持人举着话筒高声重复了一下这个座位号,“有请这位幸运观众上台!”
半分钟后,一个青年男子走了上来。
苏沐秋转过头看到那人的脸,笑容瞬间凝固了。
“上台的三位幸运观众先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主持人把话筒给了第一个上台的妹子。
“大家好,我叫A,来自G市。喜欢苏沐秋三年了!”A说完把话筒递给了旁边的妹子,然后特别激动地捧着自己红红的脸看向苏沐秋。
“大家好,我叫B,来自H市。是苏沐秋H市后援会会长。”B简单地说完,就把话筒给了青年男子。
“大家好,我姓叶,随便怎么称呼我都可以。”他说完就把话筒还给了主持人。
“小叶的旁边坐的是一个女生哦,是陪女朋友来的吗?”主持人微笑着提问。
“不是。”青年男子侧过头看了看苏沐秋,突然笑了起来,“我是来看我男朋友的。”
全场尖叫。
“哇,原来是沐秋的粉丝啊?”支持人鼓了鼓掌,随即把目光投向了苏沐秋,“沐秋的男粉可不多见哦!”
“有这么好看的男粉,我压力有点大呀!”苏沐秋转开头,顺应着主持人也开了个玩笑。
全场笑,叶修也笑,不过只是对着苏沐秋笑。
前排的女孩子看着叶修看向苏沐秋那个眼神居然莫名其妙就脸红了。
苏沐秋只和他对视了一秒就快速移开了视线,表情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但细心的前线却发现他的耳朵尖有点泛红,百年难得一见啊!她赶紧扛起大炮拍了一张。
“好的,那么下面三位幸运观众就和沐秋一起玩个小游戏吧!”主持人拿出了抽签用的盒子,“你演我猜,四个人分成两组,抽到一样的纸就为一组,在一分钟内猜中最多的那组就赢了,赢的那组可以得到一台菠萝pad和苏神即将发行的签名版专辑一张!”
按照顺序,A首先抽签,拿起来发现是苏沐秋的手写签名海报,看起来高兴得快要昏过去了。
B抽的是和A一样的签名海报。
毫无疑问,叶修是和苏沐秋一个组了。
主持人让他们在三分钟之内决定好自己的角色。
“你演还是我演?”苏沐秋移开话筒小声问叶修。
“都行啊,反正你演还是我演,结果都一样。”叶修回。
“那就我演吧。”苏沐秋一锤定音。
叶修点了点头,还是眼带笑意地看着苏沐秋,苏沐秋却始终坚持着不和他对视。
游戏是两个女孩子先开始玩的,她们抽到的题目难度系数中等,但中途还是闹出了不少笑料,游戏结束后磕磕绊绊地竟然也答对了不少。
然后轮到叶修和苏沐秋,他们抽的题难度系数就有点高了,只是主持人没想到的是他们每一题都回答得很快很顺利。
时间还没过半,他们猜对的数目就要和女孩子组持平了。苏沐秋的反应很平常,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他很自然地撕开题板,却发现下面一个题目是“我爱你”。
他愣了一下。
这个……
综艺节目上什么题目都会有,“我爱你”也并不难表达,他很快转过身去,把这三个字演了出来。
然而让他意外的是,叶修看他演完后,却放下了话筒,只是看着他,并没有说出那三个字。
主持人在这期间再三提示,叶修都没有一点要说的意思,就只是看着苏沐秋,直到一分钟计时结束。
游戏结束后,主持人问他是题目太难了所以说不出来吗,叶修想了想,然后回答:“这三个字可不能随便说出来,我得私下说给自己的爱人听。”
主持人很吃惊,然后跟他开玩笑说,女朋友知道他喜欢苏沐秋会吃醋吗。
叶修说他也喜欢苏沐秋,不会因为这个跟他吃醋。
苏沐秋避开摄像机,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最后自然是两个女孩子赢了,一人一个菠萝pad加一张专辑,高高兴兴地就下了台。
叶修下台之前却突然示意主持人把话筒给他一下。
“我希望可以和苏沐秋拥抱一下。”他这么说道。
苏沐秋自然满足了他的要求。
然后叶修心满意足地下台了。

苏沐秋录完综艺节目就坐电梯到了地下停车场,看了看周围,然后打开了一辆车的副驾驶座坐了上去。
而驾驶座上坐的那个人赫然就是叶修。
“结束了?”叶修探身捏了捏苏沐秋的脸,“刚才在台上你看谁都不看我,我可是专门过来看你的节目啊。我很伤心,你要怎么补偿我?”
“你还好意思说啊!”苏沐秋轻轻推了一把叶修,“你那个眼神实在太明显了,我如果再看你的话明天我俩妥妥地都得上头条。”
“我还是很伤心。”叶修又重复了一下。
苏沐秋明白了叶修的意思,他犹豫了一下,然后凑过去快速亲了亲他。
“刚刚在台上有句话没有说,现在可以说了。”叶修笑着看向他,“我爱你。”
苏沐秋脸慢慢红了起来,张了张嘴,却一句话也没有说出来。
于是干脆也不说了,直接扑过去给了他一个真刀实枪的吻,用行动回答了他。

****
可以当成是金主的番外,也可以独立阅读w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