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醒来就看到repo真是太开心了!送颗心心给你!(。・ω・。)ノ♡
金主这篇文就是想写假包养真恋爱的故事,本来以为放飞自我之后会雷倒一片……能够被喜欢真的太开心辣!

花笺辞白裳:

来repo兔兔妹妹的金主啦!
一开始本来想第二张照片拍一句金主里面我最喜欢的话,结果把全文又读了一遍,发现每个句子都好喜欢,标点符号也喜欢,连转行都喜欢😂最后选了这一句,当时的心情怎么说呢,哎呀,大概就是被沐秋对老叶毫无理由的信任给打动了吧:你相信我,我相信我自己,这就够了。
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兔兔的这本金主,和兔兔所有的文一样,金主就是个平平淡淡的小故事,文风也是平平淡淡的,很温柔。但是每个句子都像掺了蜜一样,老叶去拉沐秋手的动作很甜,沐秋把老叶的手赶紧拉回自己身上的动作很甜,两个人对话,沐秋有点小心翼翼,太喜欢了反而不知道怎么做才好也甜,老叶的温柔更甜。如果大家的心都像面包一样,戳一戳就会软软地陷下去,那我的心大概早就被兔兔这篇金主给戳得陷下去好多好多处啦!
嘴笨实在不会说话,最直观的心里感受就是苏苏能遇见老叶实在是太好了,写下了这个故事的兔兔真是太好了,比心送给你,希望还能见到这样温柔的修伞文❤
@甜兔兔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