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歌手苏沐秋和他的金主 9

“先吃点糕点垫垫肚子吧,我记得你很喜欢吃甜食。”叶修把副驾驶座上放着的糕点盒递给了苏沐秋。
苏沐秋接过那个精巧可爱的糕点盒,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了:“是你让她给我打电话吗?”
苏沐秋本来以为他会否认,或者不回答,他甚至都想好要怎么把这个话题给带过去了,却没想到叶修这样坦然地回答了“是”。
弄得苏沐秋反倒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你可以不用为我做到这一步的……”
这样也显得太不识好歹了。
“我知道自己的天赋很高,根本就没有怀疑过自己能力……”
这也太欠揍了。
“我……”
苏沐秋还在努力思考要说什么话的时候,叶修就又开口了。
“不要乱想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唱歌好好演戏。”
苏沐秋愣了一下,然后非常认真地回答了一个“好”字。
如果说只是单纯唱歌,他相信自己花的功夫不会比任何人少。而现在突然被安排的演戏,他也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
他不想辜负叶修的一片心意,更不想辜负自己。
叶修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和苏沐秋一起坐电梯上了楼。
而饭菜的香味一打开门就溢了出来。
叶修不怎么爱做饭,家里的饭都是厨娘提前做好了摆在餐桌上的。
旁边还用小冰盒放着叶修特意嘱咐的饭后甜点。
“我先去个厕所,你要饿了就先吃点。”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示意。
结果没想到一回来就看到趴在桌上脸红得明显是喝了酒的苏沐秋。
叶修走过去半抱着全身瘫软的苏沐秋,眉头皱得很紧。
“你在哪儿拿的酒?”
然后他就看见旁边的小冰盒内的甜点被吃掉了一个,剩余的甜点散发着幽幽的酒心味。
……
“这酒量跟我有得一拼。”叶修不由感慨。
苏沐秋突然伸手扯着叶修的领带,让他正对自己的脸:“叶修……”
叶修本还想说点什么,却在看到苏沐秋的眼睛之后瞬间消了音。
酒精作祟下的苏沐秋根本没去掩饰自己的感情,漆黑的眼睛里盛满了对叶修的爱意。
温柔又热烈。
“……嗯?”叶修觉得自己声音突然就有点哑了。
“我喜欢你。”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睛漂亮得就像燃烧的星火。
苏沐秋放开叶修那条被自己扯乱的领带,捉住了叶修的手,非常郑重地问了一句:“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你这是在耍酒疯吗?”
“我喜欢你。”苏沐秋定定地看着他,自顾自地说着,没有回答他的话。
“哎,我说不的话你会哭吗?”叶修突然问。
话音刚落,他就看见苏沐秋那双漂亮的眼睛里瞬间积蓄起了水,并且很快就开始往下啪嗒啪嗒掉眼泪了。
“……你还真哭啊。”叶修被他这一哭弄得措手不及,下意识抬手用袖口给他抹了一把眼泪,“我又没说不当你男朋友,哭什么哭,快把眼泪给我收一收。”
但苏沐秋仍然在掉眼泪,一动不动地。
他的流眼泪的时候是非常安静的,连呼吸声都被压得很轻,只能听见泪水滑过脸颊继而掉在衣服上的声音。
和他平时的样子很不一样。
“你真是……”叶修不由叹了一口气,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别哭了好不好?你要我当你的金主,那我就当你的金主。你要我当你的男朋友,那我就当你的男朋友。”
“叶修……”苏沐秋终于开口了,话里还带着鼻音。
“嗯?”
“我们做吧。”

------------------

扯了九章终于要写到我最想写的部分了

评论(25)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