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歌手苏沐秋和他的金主 4


叶修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苏沐秋半开着浴袍躺在沙发上的场景。
苏沐秋的皮肤光滑白皙,露出来的胸膛却有着一层薄薄的肌肉,随着呼吸微微起伏,让人忍不住想知道它摸起来究竟是个怎么样的感觉。
而叶修显然觉得自己没必要克制自己。
他在沙发边半跪下来,把手伸到了苏沐秋的胸膛,抚摸的动作很轻,像在安抚自家饲养的猫咪。
但睡眠本来就浅的苏沐秋还是被叶修突然的动作惊醒了。
他条件反射地推开了叶修的手,不过当他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后又赶紧把叶修的手抓回来放到了自己身上,企图装作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叶修忍不住笑了一声。
他把手顺着苏沐秋的肌肉线条滑到了他的腰上,不动声色地观察他的反应。
苏沐秋眨眼睛的频率变高了。
叶修猜测他现在可能很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突然很想逗逗他,就又低下头做出要亲他的动作。
苏沐秋明显想躲开,却又在最后一秒控制住了自己没动,让叶修亲了。
但他想象中暴风骤雨并没有来,叶修只是点到为止地亲了下他的嘴角。
“好了好了,放松点。”叶修收回在他腰上做乱的手,“你明天早上就要开始上表演课了,今天好好休息一下。”
“……不做了……吗?”苏沐秋又有点懵。
“不做,你从明天开始天天都有表演课,身体受不了折腾。好好休息,下周四就要入组了。”叶修回。
老实说,苏沐秋有点猜不透叶修的想法。
在他的印象中,叶修是不会包养小明星的那种人。但是现在叶修既然当了他的金主,表现出赏识他的样子,也说了要他陪床,甚至还把他接到了家里……但目前为止叶修却只是给了自己资源,而没有要求自己和他上床,似乎对他的身体兴趣并不大的样子。
那么他到底要什么呢?
总不能真是看中了他的才华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也太童话了。
叶修突然伸手捏了捏苏沐秋的脸:“别乱想,都十一点了,先回卧室睡觉吧。我先去洗澡。”
语毕他转身就要往浴室走,然后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停下了脚步:“知道哪个是我的卧室吗?”
“……不知道。”苏沐秋说。
“右手第二间。”叶修想了想又补充道:“你睡右边吧,我习惯睡左边。”
“……好。”
虽然不做羞羞的事,但还是要同床共枕啊。
苏沐秋又开始紧张了。
他紧张倒不是担心叶修突然兽性大发把自己给办了,恰恰相反,如果叶修今天搞了他,他才会比较安心一点——这样子就证明叶修确实还是对他有需求的。
叶修对他有需求,那苏沐秋才有在叶修家里名正言顺住下来的理由。
更何况摸不清金主想法也是让人很忐忑的啊!
不过这些都不是他紧张的重点,重点是苏沐秋对叶修有好感。有好感的情况下还和他睡到一张床上,他根本不可能不想到那方面去。
如果他在叶修身边突然起了反应……
那要怎么解释啊!

评论(17)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