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歌手苏沐秋和他的金主 3


到私人咖啡厅敲定细节之后,叶修最终还是和苏沐秋签了合同——但并不是苏沐秋以为的那种包养合同,而是非常正式的合同。
一份关于苏沐秋的职业未来的合同。
苏沐秋看着属于自己的那份合同,恍惚中觉得他现在并不是被包养了,而是被星探发掘来签约了……
然而很快叶修就说了一句让苏沐秋瞬间回神的话:“回去收拾一下东西吧,四点半我来接你。”
“我现在是要搬到雨来小区吗?”
雨来小区,十个住户里有八个都是被包的小情人。
“不,是搬到我家。”叶修笑了笑,“这样要近点。”
“你家——”苏沐秋不由瞪大了眼睛,“这……方便吗?”
他想过叶修可能会给他换个住处,但从来没有想到那个住处就是叶修的家。
这也太……
“这是我私人的住所,私密性很高的。而且我家里人基本上是不会过来的,你也不会遇到他们。”叶修以为苏沐秋在担心这件事,便开口解释了一下。
“我……”苏沐秋刚开了个头就又不知道说什么了。
叶修本是公司遥不可及的大Boss,现在却突然变成了他的金主,这身份的转变让苏沐秋一时半会儿还无法找到正确的方式来和他对话。
“我每天晚上都会回来的。”叶修想想,又补充道,“今天也会,你在家里洗干净一点。”
洗干净一点……
这句话犹如一道惊雷炸在了苏沐秋耳边。
虽然知道上床是难免的,而且他也并不排斥和叶修上床,但没想到这第一次来得这么快,连半天都没有过,这多少让他有些慌神。
——是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慌神。
苏沐秋觉得他今天上午就不该上天台,不上天台就不会遇到叶修,不会遇到叶修就不会让自己方寸大乱节节败退鬼使神差就答应了让叶修当自己的金主。

回到家,苏沐秋确定重要的资料都拷到U盘后随便收拾了两三件衣服就拿着自己的宝贝乐器准备下楼了。
出门前,他回想自己刚才的听到叶修说那句话后表现出的反应,忍不住叹了好几口气,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在叶修看来肯定特别呆傻。
再这样下去不行啊,要好好冷静一下。
此时四点半还有一个小时,苏沐秋本想先在周边转转,却意外发现叶修的车居然还停在楼下没走。
“挺快的啊,上车吧。”叶修摇下了车窗对苏沐秋示意,“我先把你送到我家,等会儿要回公司处理点事再回来。”
苏沐秋站在原地愣了几秒,叶修也没催他,好在苏沐秋这次回神挺快的,上前拉开车门把乐器小心地放到后座,然后自己才坐了上去。
“你以后就不要叫我Boss了,也不要时不时就冒一句‘您’,听着怪别扭的,直接叫我名字吧。”叶修说。
“好。”苏沐秋回答得很干脆。
叶修把苏沐秋送到家门告诉他密码锁的密码后就开车离开了。苏沐秋进了门也没敢到处乱走,只是放下行李后就到浴室里把自己从内到外仔仔细细地洗得干干净净,然后就披个浴袍出来了。
莫名有点紧张。
趁叶修没回来,还是提前做点准备吧。
苏沐秋窝在沙发上拿出平板,认真地开始搜索啪啪啪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
应该会在十章之内完结的。

评论(12)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