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歌手苏沐秋和他的金主 2

苏沐秋签约叶氏这三年来也不是没人想睡他,但他从来没有接受过。这次喊出这种话也纯粹只是为了发泄一下,不是真想找个金主。
他对音乐的喜欢是很纯粹的,并不想把它和任何无关的东西联系到一起,他只想安安静静地唱他自己喜欢的歌。
而现在他为什么又要接受叶修呢?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侧脸,发起了呆。
大概是因为……他本来就对叶修有朦胧的好感吧。
他一直希望可以和叶修有更多的接触,换言之,他是没有办法违背自己的内心去拒绝叶修的。
——人如果可以对自己的感情收放自如,那这个世界上一定会少很多眼泪。
“你一直看我干什么?”到了吃饭地点,叶修停下车,转过头看向苏沐秋。
“啊……”苏沐秋猛地回过神来。
他没想到自己居然发了这么久的呆,一时竟找不到合理的理由解释自己的行为。但好在叶修也并不是真的想得到答案,他从驾驶座下来绕了一圈打开副驾驶座的门,又牵着苏沐秋的手把他带到了自己往日吃午饭的包间。
“有没有什么忌口的?”叶修示意苏沐秋坐下后,放轻声音问了句。
因为他发现苏沐秋似乎被自己的行为吓到了,整个人看起来显得有点呆呆的。
“没有。”苏沐秋说。
“是吗?”叶修不置可否,“你们唱歌的应该不可以吃辣吧?你喜欢吃甜的还是咸的?”
“都可以的。”苏沐秋此时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露出了一个艺人该有的笑容。
签他的人曾经说过,他笑起来的时候和他唱歌一样有感染力。
“好,那我就甜的咸的都点一些。”叶修顿了顿,然后拿笔划拉了一下,就把菜单递给了等候在一旁的服务员。
没过多久,菜就上来了。
叶修因为工作原因吃饭的速度很快,苏沐秋在这种情况下自然也没有闲心慢慢享受美食,几乎是和叶修同步吃完的。
叶修看着苏沐秋吃完了就起身准备去拉苏沐秋的手:“走吧,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来仔细谈谈。”
“Boss……”苏沐秋犹豫了一下,“等会儿你是不是要和我签合同?”
“为什么要签合同?”叶修有点奇怪。
“……一般包养不都是要签合同的吗?”苏沐秋说得更迟疑了,“担心红了之后出事什么的……”
他也是听别人说的,并不确定是否包养都是这样。毕竟他也没有经验。
“你都还没红就担心这个问题?”叶修觉得有点好笑,“放心吧,我不会亏待你的。刚才的歌都是你自己写的吧?挺好的,你很有天赋。”
苏沐秋任由叶修拉着自己的手,没有说话。
他也觉得挺好的。
被人认可挺好的。
尤其是……被自己有好感的人认可。
“你会红的。”叶修说得很肯定。
苏沐秋望向叶修,他脸上的表情看不出什么太大的变化。
——其实我无所谓自己会不会红,我只是想好好做音乐而已。但你说我会红,我就觉得,我肯定会红。

谢谢大家,本来想坚持日更的,但是三次元真的太忙了,可能下一更会等几天……抱歉。

评论(11)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