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歌手苏沐秋和他的金主 1

苏沐秋是个小歌手。
他唱歌水平是过关的,甚至可以说是已经超出圈内平均水平很多很多了,而且长得也不赖,安安静静弹唱的时候非常吸引人,但就是没红起来。
红不起来,公司分下来的资源自然就少。资源少,跑的通告也就少,赚的钱自然也少了。苏沐秋不是很在乎自己赚了多少钱,但问题是,没钱就意味着出不了单曲也发不了专辑。
那这问题就很严峻了。
这个圈子里面像他这样的人并不少见,毕竟这个世界上有才华的人那么多,但是最终站在顶端的人却只有那么几个。
实力要有,但运气和机遇也是很重要的。
苏沐秋本来也没觉得自己运气不好,毕竟能被叶氏签下已经是很不错的运气了,但这样被变相雪藏之后他就觉得自己好运气可能要到头了。
他决定要为自己转运。
可是他香也烧了,佛也拜了,每天也依旧勤勤恳恳地练习和创作,半年过去了却依旧没有迎来好运气。
即使是苏沐秋也难免会有点气馁。
这天,他抱着自己的吉他上了公司的天台,坐下来开始串烧弹唱。
这是他放松心情的唯一方式。
唱到一半,他突然停下来吼了句:“来个金主让我出张专辑也好啊!”
吼完之后,他的心情瞬间好了不少,决定再唱半首就下楼去吃午饭,结果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叼着烟悄无声息绕到了他面前,看着处于被发现乱嚎后震惊石化状态的苏沐秋相当平淡地说了句:“我可以当你的金主给你出专辑。”
“……啊?”苏沐秋有点懵。
他不可能不认识眼前的人。
毕竟这是他们公司被传不进女色也不近男色视工作为终身伴侣的大Boss。
现在大Boss居然说要当他的金主?他是不是疯了?
“你不是想出专辑?”
“是,但——”
“我当你的金主你肯定出专辑。”叶修掐灭了烟,语气依旧很平淡,“唱得的确挺好的,但是现在唱片本来也不赚钱,而且你现在人气太低了,出专辑更赔钱。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拍个电视剧刷个脸攒攒人气。这样吧,老王那边最近在拍一个电视剧,我看他能不能找个合适的角色把你安排进去。”
“可是我不会演戏啊……”苏沐秋下意识回了一句。
“不会演也要演,明天就给你安排老师,到时候一边学一边拍。”叶金主没有管苏沐秋的话,直接就下了最终决定,“不然以你现在的状态,要出专辑就至少再等十年吧。”
“……”苏沐秋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有过性经验吗?”叶修又问。
“没——”
“嗯。”叶修看了看表,“时间不早了,我们先吃饭吧,吃完饭再找个地方细谈。”
“什……”
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叶修牵下了天台并且上了他的车。
车开到一半时,他体内的传导信号终于走完了整个反射弧。
“……Boss?”苏沐秋试探着叫了他一声。
“嗯?”
“您的意思是……要包养我?”苏沐秋越说越迟疑。
“你觉得是就是吧,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当金主,只是大概知道我捧你也要睡你。”叶修回答。
“……你如果不喜欢的话也可以不睡我。”苏沐秋有点尴尬地说。
他怎么忘记了大Boss可是对这档子事没什么兴趣的,如果硬要睡一个人对他而言应该很痛苦吧……
结果没想到叶修看了他一眼,居然说了这样一句话:“你长得这么好看,我不睡你的话我岂不是亏了?”

评论(11)

热度(4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