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兔

管它来去多少人,我自岿然不动。

        苏沐秋早上醒来闭着眼睛去洗漱台准备拿牙刷的时候,突然摸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
        他顿了顿,然后又摸了两下,发现这个东西有点小,不像自己家猫的触感,瞬间睁开了眼睛。
        被自己摸到的是一只瑟瑟发抖的花栗鼠。
        “不要吃我!”花栗鼠用两只小爪子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苏沐秋端详了一会儿,语气相当温和,“你是被小叶抓回来的吗?”
        花栗鼠稍稍移开了小爪子,悄悄打量苏沐秋:“那只猫太坏了,我不好吃的!”
        “你也够不上食物。”在墙角观察事情发展的猫咪叶听到这话突然现身,意味深长地暼了它一眼,就转而抬起他的脑袋看向苏沐秋,“你也不喜欢花栗鼠吗?本来想抓来给你解闷的。”
        苏沐秋蹲下身看着自家猫咪:“你觉得我很郁闷吗?”
        猫咪叶低头沉思了一下,有点困惑和犹豫:“……那我现在能做的只有在晚上满足你了吗?”
        “……”苏沐秋被他的直白给弄得一时语塞,“你——”
        “哎呀呀我什么都没听见!”花栗鼠赶紧捂住耳朵以示清白。
        苏沐秋:“……”

评论(3)

热度(77)